BENKONG2

有雷注意!

一起走過十年的Codeblue😎

等了很久終於看到了劇場版,
觀影的人比我預想的還要多、大影廳坐有七、八成。

記得在試映會的時候,演員們不斷提到yama飾演的藍澤醫生出場有多帥氣,當時就非常好奇到底有多帥?
今天終於看見了,嗯、真是帥到有聖光阿(笑)對不起、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還有還有!藍澤醫生當睡美人的鏡頭我實在忍不住要感嘆一下。

嘖嘖、yama的皮膚真的好好阿!

白石醫生從第一季到第三季可以看出她的成長最後成為大家所信賴的對象。 藍澤是在白石面前倒下的,這裡白石展現出身為隊長該有的冷靜、即便自己心裡是多麼不淡定、從直升機裡與雪村的對話語氣中可以感受出來,而是到了最後在藤川說藍澤很溫柔後,白石才真正的哭出來。

緋山最後還是回到自己的位置、藤川與冴島舉辦了婚禮幸福美滿。

最後藍澤醫生說的話很感人“你們知道就足夠了”“是同伴也是家人”,藍澤這段話讓我想起第三季最後與白石的對話,其實很像、但這次是對著四人說的。

跟他們說他們是他家人般的存在。

白石告訴藤川、在大家都不願意拍影片但有一個人很乾脆的接受了。在藤川看藍澤祝賀影片時,我強烈感受到藍澤真的想把握住時間說出他心裡話、或許當時拍影片時是因為他要去多倫多了而不是躺在那,所以看到那段時我真有了真的要好好把握才行阿~這種想法,這也是他們宣傳時不斷強調的。

說說有趣的!五人組日常。

在騙藤川與冴島時,不得不說白石演戲真的好爛(笑)

而電影裡、有很多讓我不得不注意後方人到底是在做什麼的畫面XD

緋山與魚男在說話時後方在與新人拍照的急救眾人。

白石拍賀詞時在後面打包行李到生氣罵“爛透了”的緋山(這裡我都在看緋山,我都沒看到白石醫生說什麼)

一樣快狠準吐嘈滿滿的緋山、被恒夫吃豆腐的實習生們。

一部有笑有淚的電影。

其實也有許多能吐嘈的。

例如一次說了很多個故事、雖然說的是同件事但顯得有些弱。前面鋪的太長了,後面藍澤受傷帶的好快感覺可以在多說一些…

我沒辦法說好不好看。

從第一季到劇場版,我愛Codeblue系列追到了最後真的只有愛了。

大概就是即使他們坐在酒吧對談半小時我都願意花錢看他們吧!

我想期待一下增本p說幾年後的新篇!

不管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希望能在見五人組!

之後在說說藍白!

评论

热度(15)